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增瑞围绕讲话中提出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复兴之路》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党组织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

在认真系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后。李增瑞书记指出,这八项规定,沉、真、实,每一项规定都是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体现了我们党转变作风、实干兴邦谋发展的坚强决心。中央带头作表率就是打响作风建设的发令枪,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八项规定,从每一个细节着手,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将其落实到学院建设的每一项工作当中。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按照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要求,求真务实,奋力拼搏,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文:路延 编辑:王维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