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民进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3日上午,民主促进会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由民进中国传媒大学支部主委张晶主持,统战部部长许存良应邀参加会议。

会员们结合报告重点和实际工作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博大精深、亮点纷呈,在旗帜和道路方面的坚定性值得称道。报告中号召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既不走僵化封闭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带领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所表现出来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等令人倍受鼓舞。报告提出了“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总体布局,尤其是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提出建设“美丽中国”,要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更让人感到温暖和期待。

会员们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并指出这是我国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这让身为民主党派的会员们深感责任重大。报告提出让“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让身为传媒大学教师的会员们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许存良部长表达了学校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及对民主党派的殷切期望,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及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和安排。

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并在工作实践中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学校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