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系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众首先强调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现状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在下一个阶段学院以各系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各系部主任和各系部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担负起组织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职责,并提交学习心得。

在发言环节,中心组成员结合时事热点、社会动态和学院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在发言中,“两个‘五位一体’”、“改善民生”、“高等教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公民道德素养”等与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关键词被屡次提及。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佐文对大家的学习热情予以肯定,并对全院师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全面准确地理解十八大精神内涵。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开展工作;既要看到学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每位师生都应静下心来对十八大报告进行细致学习和研究。

这是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成立以来第五次专题学习,这种理论学习长效机制的建立,有助于教师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发现现存问题,增进工作交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文:何思源 图:王钟毅)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