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八大精神

11月27日上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扩大会。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并交流了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维林主持,院长黄心渊、副院长石民勇、贾秀清,副书记谭笑及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十分关注十八大报告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和关于教育、文化建设的新论述。学习报告后,大家均认为,十八大报告对过去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认识清醒,对当前和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复杂局势把握准确,体现出高度的战略前瞻性和历史责任感,是一份凝聚人心、振奋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因此,每一个人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增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意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郑维林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心渊院长指出,要坚持学习的深入性和持续性,善于抓住与实际工作相关的核心问题,尤其要吃透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文化发展的深刻论述,深入思考,用理论指导学院发展建设的实践,促进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崔刚 编辑:武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