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11月26日,中共传媒大学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2号楼9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维义主持。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田维义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十八大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学习过程中,纪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与认识。

田维义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八大报告中指出:新形势下,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党的十八大对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

张傅同志说,十八大报告把反腐败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指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党风廉政建设,是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只有把党的自身建设搞好,清正廉明,才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

刘春梅同志结合纪检工作的实践和体会交流了学习感受。她说,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教育是第一位,坚持“以教养廉”,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探索教育方法、方式的多样化,以求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建设很重要,制度是做好工作的保证,是开展工作的依据;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构建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严格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强化法律的威慑作用。教育、制度、监督、惩处并行,形成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田维义副书记强调,反腐倡廉建设形势严峻,任重道远,共产党人责无旁贷,纪检干部重任在肩。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尤其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把有关内容学深、学透,要注重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工作、结合校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切实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水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通报了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研究了2013年度的工作。委员们围绕《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还通报、讨论了有关案件的处理情况。

(编辑:武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