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政治与法律学院组织学生党团员和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参观京郊留民营村

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一起列为全面小康社会的“五位一体”建设目标。为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直观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11月24日,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组织2012级研究生联合社区共建单位三间房乡定南里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北京市大兴区留民营村参观。

 

留民营村1986年10月7日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正式认定为中国生态农业第一村,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6年当选为“北京最美丽的乡村”。

 

当天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齐金贵带领34名所属党团员学生和社区党支部成员来到留民营。在村导游的指引下,大家观看了留民营村发展变迁的电视专题片,参观了农家小院、村文化园、沼气站、生态农场,与村民生活、生态农业有了近距离接触。导游介绍说,现在大棚种植使用沼渣做肥料,不用再添加化肥;用沼液浇菜,不用施农药,生产的蔬菜是有机产品。草莓错季种植,可以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留民营村通过走农村集体化、走生态发展道路给村民带来的幸福生活,感触颇深。

(文:黄平庆)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