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文科科研处学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

11月23日,文科科研处学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智锋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智锋教授首先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他还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十八大的会议主题、“五位一体”建设、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同时,胡智锋处长还要求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文科科研处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科研管理,推出科学的科研管理制度,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文科学术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学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借助入选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的机遇,提升办刊水平,将学报打造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提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研学术影响的重要平台。

会上,文科科研处副处长曾祥敏传达了教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的内容及要求。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