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MBA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0日,MBA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全体教职员工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教职员工一致表示,报告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又生动地描绘了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并就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与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张树庭院长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指出,学院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和践行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要求,改善办公环境,提高教职员工收入水平和幸福指数;各位教师员工要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结合学院发展战略制定明确的个人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

薛永斌书记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在实现共同富裕、法治民主、依法治国、建设美丽中国和加快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十八大精神,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体员工与各个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合力推动学院发展。最后,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近期发展新党员、评优评先等工作中,不断完善评选政策,注重过程细节,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科学发展观,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图:蔡慧 文:牛珊珊 编辑:武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