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2日下午,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民盟支部主委王越主持座谈,校统战部部长许存良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许存良部长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及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和安排。与会的全体盟员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并针对报告提出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盟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报告所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十分明确,令人鼓舞。在十八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共同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体系更加完整,“美丽中国”建设提法新颖,值得期待。盟员们表示,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这就要求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和努力。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内容丰富、任务艰巨,盟员们作为传媒大学的教师,更加深感肩负责任的重大。同时十八大报告大篇幅涉及民生问题,使大家感到十分的温暖。

盟员们表示,会后还要继续学习,深入领会,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盟员们相信,有十八大的精神作指导,有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中国传媒大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