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入企业进行招生宣传

11月中旬,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构建全民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的报告精神,在与公安部交管局合作新闻宣传人员远程学历项目、与广电总局合作提高西部边远地区广播影视人员素质的远程学历教育“西部计划”等项目之后,又将宣传工作辐射到相关行业的基层单位,辐射到北京远郊县新生代产业工人中间,积极响应十八大提出的“大力促进教育公平,重点向农村、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倾斜”。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先后到联通朗途融通服务有限公司,中邮普泰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央视科华北京服务分公司办公楼、培训场所以及员工宿舍,进行招生宣讲、咨询活动,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介绍传媒大学成人学历教育办学模式和特色专业,推介远程网络教育的学习平台和精品课程,并为2013年招生工作进行基础调研;根据咨询者的业余时间和目前学历状况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实际情况,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学习模式和报考专业。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继续教育要充分利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作用,必须走出去,根据需要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作贡献。

(文、图:张晋平)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