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文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11月21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围绕报告的第六部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会教职工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简明而又鲜明地宣示了关系我们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报告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期盼。特别是在文化建设方面,十八大报告把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提出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思想和目标,使大家对文化在整个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教职工表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教学与科研、教书育人是将“十八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的有效途径。

(文:张磊 图:张一玮)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