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思政部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1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老师们仔细观看展厅图片、模型和视频,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深受鼓舞与教育。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区,老师们边参观边结合十八大报告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对教学和科研中的重点、热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党的建设”板块,大家还就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党的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学习。

通过此次展览,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了科学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研工作当中,以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文:张露璐)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