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传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11月21日下午,传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全体与会教工党员就十八大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由传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兰主持。

首先,何兰老师以“所蕴含的新意和八大关键词”为线索,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了校领导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工党员在座谈会上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传播研究院副院长刘昶和媒介与女性研究中心王琴副主任结合近期在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及访学时所见所闻,向大家介绍了国外媒体对中国十八大的报道情况:法、韩两国媒体虽然报道角度不同,但主流报道均以正向的积极评价为主。党总支副书记张艳秋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密切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布局,明确本院发展的方向和宗旨,制定阶段性的目标和规划,形成一个良性的发展态势。入会青年教师表示,要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工作,按学术研究的规律及规范开展研究工作,为研究院的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传播研究院院长雷跃捷指出,教工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要注意加强党组织建设,另一方面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用十八大精神统领传播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学术立院”,突出学科亮点,开创传播学、舆论学、国际新闻学、编辑出版学和传媒教育学五个学科专业——“五位一体”共同发展新局面,将传播研究院打造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的研究基地。

(文:郑蕾 图:汪立宝)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