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讲座

11月21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副主任刘东建应邀作了专题报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等院系相关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

 

刘东建老师在讲座中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和影响进行阐述。他说,十八大精神向我们传达的主旨就是一切要立足于人民,以改革创新为手段,营造一个公平的社会主义社会,从而不断地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师生,广大党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注意十八大精神中有关文化建设的部分:即以科学发展观作为指导思想,把增强文化创造活力作为文化强国的关键,提炼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文化强国等重要理论。作为党员应该不断思考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除了开展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会外,还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如组织教工、学生支部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研读报告、组织学生观看相关展览等,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周曦)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