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校党委发出通知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为在全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把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力实施二次创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学校党委日前发出通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也关系到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未来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是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学校党的建设各方面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学校二次创业、科学发展,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迫切需要。

    通知强调,抓紧抓好学习宣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宣讲十八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校院两级中心组要带头学,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学,结合工作与思想实际深入学。要做好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要丰富组织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报告、座谈交流、主题参观、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通知要求,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和舆论引导,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园网、电视台、广播台、宣传橱窗等阵地,开设十八大精神专题、专栏和专题网站,广泛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注重运用微博、手机报等新技术新手段,开展具有网络特点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做到与实施二次创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紧密结合,与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紧密结合,与立足本职、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与学校党的建设紧密结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在谋划学校科学发展上下功夫。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和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加强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为核心,精心谋划学校发展,切实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职能。要深入研究影响学校、本部门和本单位发展的重大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着力在高水平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实现重点突破;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精心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理清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提出改革发展的新举措,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传媒大学。

    二是要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实际,在研究解决面临的现实问题上下功夫,着力追求学习效果和实践效果,全面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实学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实施意见,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快实施“2011计划”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抓紧出台学校章程;做好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换届工作等,圆满完成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

    三是要在履行岗位职责上下功夫。要用十八大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倍加珍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激发中传人的爱校建校热情,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刻苦学习,及时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过程和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

    四是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对高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坚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关键,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重点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和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单位“一把手”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党总支、各单位和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制定本单位实施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学校宣传、组织、学工等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动态以及创造的新经验、新举措,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维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