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文申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参加学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对照十八大报告和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大家围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高等教育要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全校各单位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和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大家还结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苏志武校长指出,按照十八大精神要求,站在学校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的高度,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必须予以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探索试行学术和行政分流,让真正有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从行政事务中摆脱出来,潜心钻研学问,尽快成为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名家、大师。二是加强重点优势学科学术梯队建设,消除封闭保守、不思进取的现象,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重点优势学科的永续发展。三是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领导干部要勤勉工作,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对于那些缺乏开拓进取精神,缺乏工作执行力的干部,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坚决突破“人情关”。

    陈文申书记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是否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实效的唯一标准。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要重点解决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执行力不强的问题。当前,要认真做好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换届工作,重点做好干部调整工作。要通过班子换届和干部调整,真正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人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形成优胜劣汰、能上能下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

    陈书记进一步指出,对于一个领导干部来说,要做好工作,“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办法总比困难多”。全校领导干部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编辑:王维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