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传播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6日上午,传播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传播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秋与学生党员干部一起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汪立宝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年级负责人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充满新意、意义深远,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对科学发展观有了一个新定位,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有了新内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有了新构建,对治国理政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有了新自觉。这些改革和创新与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息息相关,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在15日上午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的见面会上,新当选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增加了信心,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经过努力工作,中国必将克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一步步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践行科学发展观,做好学习研究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传播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通过互联网、报纸等多种途径密切关注会议的新思想、新精神和新内容,并召开各支部座谈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学习。

(文:王志潇 图:白国龙)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