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 冯宋彻教授为大学生宣讲十八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学校关工委邀请学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原政治与法律学院资深教授冯宋彻老师,为电视与新闻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专题讲座。

 

冯老师首先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他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盛况空前,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他从六个方面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国内和国际党的建设历史经验。他还特别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特点,结合十八大报告相关内容,讲解了纯洁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的命题,加强党性修养,尽快成长。最后,冯老师充满激情地讲到,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同人民群众联系紧密,能够以宽广灵活而实际的视角看待问题,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中国共产党获得人民最广泛的支持,从人民中汲取壮大和前进的力量。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筑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不竭的力量之源。

冯老师的精彩讲座,使在场的同学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受教育。同学们表示要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