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会议

11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增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李增瑞书记针对报告所提出的各项内容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深刻,提出了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新概括、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新举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基层党组织必须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将其宗旨落实到日常工作及党组织建设中去。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各系教职工党员代表,在主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议,就如何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将其更好地贯彻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工作中,努力开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局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研讨。

(文、图:路延 编辑:武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