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校友动态

徐浩然出席并主持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

5月26至27日,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在大连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改革与开放:经济发展原动力”为主题,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樊纲、吴晓求、龚方雄,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袁岳,巴西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Tatiana Rosito,欧洲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代表Peter Clever以及大连市领导等依次登台作主旨演讲。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论坛对话《中小企业的“钱景”与民间金融的前景》,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庆、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刘鸿魁、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邢天才、大连东霖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琳、上海融道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经理周汉、十月妈咪董事长赵浦、大连联合创业担保有限公司总裁赵艳红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在当前环境下,中小企业可选择的融资渠道,未来的“钱景”会怎样,民间金融的前景等问题。在两天时间里,80余位重量级经济意见领袖及600余位企业家齐聚大连,探讨“稳增长”过程中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共同把脉世界及中国经济走势,聚焦中小企业融资、房地产走势、文化产业发展、企业家安全感等热点话题,探讨逆势中企业的生存与崛起。 

大连·中国经济论坛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全国性经济论坛。论坛定期、定址,每年春季在大连举行。论坛的参与者主要是来自国内的政界、学界、商界及社会各界的资深人士,宗旨是汇聚各界精英智慧、贡献中国经济发展。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全国性经济论坛,大连·中国经济论坛已经成长为国内少数几个广受认可的高规格经济论坛之一。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