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校友动态

张春贤会见刘长乐一行

新疆日报网讯记者成立新报道:23日晚,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来疆考察的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张春贤对刘长乐一行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两周年之际考察新疆表示欢迎,对凤凰卫视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国家各部委和对口援疆省市的帮助下,新疆各族人民发挥主体作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凤凰卫视深受华人喜爱,已经成为国际化、多元化的新兴媒体集团和较高传播力、影响力的知名传媒品牌,可喜可贺。凤凰集团及其传媒工作者创新、敬业、专业、睿智、富有爱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两年来,凤凰卫视十分关注支持新疆的发展,全方位给予新疆理解、支持,为对外宣传推介新疆作出了贡献。新疆与香港合作互补的空间很大,希望凤凰卫视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更加广泛、深入地宣传推介大美新疆,同时在文化交流等更宽广的领域展开合作,为新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树立形象贡献力量。

刘长乐说,此行来到新疆,亲身感受到两年来新疆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最突出的感受是如今新疆社会稳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发展潜力巨大,真正是一块宝地、福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凤凰集团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新疆的发展,将对新疆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立体的报道。

自治区领导黄卫、白志杰、尔肯江·吐拉洪,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参加会见。

(新闻网学生编辑:黄先昊)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