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围2024智利国际动画节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4-04-18 ?? 作者: 浏览量:16

(通讯员 英子)4月17日,智利国际动画节(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Chilemonos)官方网站发布入围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动画专业学生樊萱、李萍、张雨薇、鲁月盈、林江霖的作品《黑洞之下》(Under The Black Hole)与2020级动画专业学生钟菁、李嘉豪、杨云菲、邓博予、张晴的作品《找脸》(Finding The Face)通过严格选拔,从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2945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携手入围国际学院短片竞赛单元(International School Short Film Competition)。

2024智利国际动画节官网截图

《黑洞之下》是樊萱、李萍、张雨薇、鲁月盈、林江霖在艾胜英、于海燕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的社会讽刺题材的毕业设计短片,制作精良,寓意深刻。

《黑洞之下》海报

《找脸》是钟菁、李嘉豪、杨云菲、邓博予、张晴在刘大宇、高薇华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的联合创作课程短片,该片取材于东北民间传说,极具民族特色,反映了作者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亲子关系问题的思考。

《找脸》海报

智利国际动画节创办于2012年,是智利最大的动画盛会,也是具有奥斯卡奖认证资格的权威节展,旨在为智利本土和海外的动画艺术家提供专业的传播和竞争空间,以及推广具有艺术品质的国内与国际动画作品。2024年,动画节将于5月3日-31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届时《黑洞之下》与《找脸》将同其他入围作品一道进行线上线下展映并角逐最终奖项。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