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十五届“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4-04-18 ?? 作者: 浏览量:76

(通讯员 伍玮 郭苗苗 摄影 郭中一 游蕙瑜)4月10日,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中国传媒大学明德楼918会议室顺利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十名八五级校友,党委副书记李众,党委常委、副校长柴剑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娜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婧娜介绍了第十五届“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的评选情况。她提到,15年来,“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资助育人成效显著,已累计资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从资金方面极大缓解同学们的生活压力,更在受助学生群体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不可或缺的支持和帮助。同时,郭婧娜向八五级校友一直以来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致以衷心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也向校友们表示,会握好接力棒,将爱心继续传递,让善意的种子撒满中传校园。

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及社会实践情况,并表示“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所带来的关怀与帮助,给予了自己勇敢追逐梦想的力量,他们也将珍视这份爱心结晶,把关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回馈社会,立志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随后,校友们与学生代表展开亲切交流。发言中,校友们感慨万分,回忆起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纷纷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对自己的人生道路产生深远影响,并结合自身校园经历、成长故事以及工作经验和心得,鼓励师弟师妹们加强身体锻炼,积极投身实践,享受充实的校园生活,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趋势,为未来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终身学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中传人,并勉励同学们自信自强,做“爱”的火炬传递者,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将爱和善意分享给更多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评论员、主持人白岩松对同学们提出三句寄语,一是感谢同学们让八五级校友每年有机会与昔日同窗重聚校园沟通交流;二是相信同学们有能力成为令自己感到骄傲的人;三是拜托同学们将爱的故事继续讲述,期待传递爱心的行为一直延续下去。

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楠在发言中提到,期待有更多机会从学院出发搭建起与师哥师姐的合作桥梁,为同学们的成长助力。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君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辅导员代表韩芮莎表示会谨记校友们的嘱托,以实际行动续写爱的故事,让温暖与关怀流传下去。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学院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流的辅导员代表肖平平、李静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项目的发起人之一,柴剑平向同学们讲述了“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的发起过程,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同学情谊,把校友们的爱心继续传递。此外,柴剑平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的建设之路上奋勇前行,持续优化面向未来的发展布局,开创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格局。他表示,期待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中国传媒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希望同校友们一同努力,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奋进力量。

李众表示,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已经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各项工作硕果累累,这与校友们为国家、社会和母校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密不可分。校友们在为母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所得回馈给母校,用有温度的资助汇聚育人合力。李众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在会上为同学们上的这堂生动思政课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励志感恩,传承爱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在将来,以八五级校友们为榜样,传承爱心,回馈社会,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八五级校友及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是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五级校友于2009年捐资设立的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至今已走过十五个年头,见证了中传人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和共同的责任担当,累计资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出席本届“八五校友爱心助学金”颁奖仪式的校友还有北京中传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民,加拿大New Frontier投资公司联创人李泽宁,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高级内容总监霍雯,乐动传媒总经理张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一级录音师林强军,北京拓普思特咨询有限公司云道留学工作室创始人冯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节目部副主任石岩,Digital Air联合创始人冯小凇,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原副总吴佳妍。

学生工作部资助科科长伍玮、来自13个学院的20名受助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