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西安戏剧学院(筹)教师来校跟岗学习交流见面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4-04-13 ?? 作者: 浏览量:27

(通讯员 姜雨欣 钟啟慧 摄影 申皓文 张嘉琪 章荣浩)4月8日,西安戏剧学院(筹)教师来校跟岗学习交流见面会在中传学术中心V10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柴剑平,西安戏剧学院筹设专家组组长姜浩扬、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杨孝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首兵主持。


交流会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树庭在中传学术会议中心会见了姜浩扬一行。姜浩扬首先感谢了中国传媒大学给予西安戏剧学院(筹)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本次跟岗学习对于西安戏剧学院(筹)师资队伍建设意义重大,传媒大学积极主动对接、高效落实,筹设组一行深受感动。张树庭表示,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与援建西安戏剧学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结合西安戏剧学院需求的基础上,中传愿意从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推动中国戏剧戏曲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刘首兵介绍了本次交流学习工作的安排情况。学校人事处根据来校进修的10名教师不同的发展需要,将参训教师分配到对应接收单位开展跟岗交流,精心配备了带教老师,同时安排了众多培训项目。后勤保障处与信息化处也已落实住宿安排、信息录入等工作,将持续对接进修教师需求,及时沟通并为来访教师解决工作与生活上的问题。

杨孝龙表示,筹设组一行带着使命责任和目标任务而来,本次进修以更新理念为首要,以学习方法、提升能力为核心,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进修教师们在这一个月里全情投入,深入课堂、深入课程、深入教学一线,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培训组组长麻亚妮代表全体进修教师感谢中国传媒大学为进修教师们提供宝贵的学习平台,这一次进修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大家必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早日学有所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戏剧影视学院院长郑月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培训对接,欢迎各位进修教师深度参与戏剧与影视学院发展新专业、新方向的教研活动,在课堂走访、教学研讨中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在交流中学习,在探讨中成长。

姜浩扬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安排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自西安戏剧学院筹设以来,中国传媒大学选派专家团队赴西安指导筹设,从前期顶层设计、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无私相助、倾力支持筹建工作。本次进修学习,学校又整合相关资源,做了细致而周到的安排和保障,希望进修教师们珍惜机会、珍惜时间、珍惜友谊,带着情怀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高效、提升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助推西安戏剧学院事业发展。

柴剑平对西安戏剧学院筹设专家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双方的合作是服务国家战略、响应中央号召的重大举措,各接收单位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妥善安排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进修教师的进步与成长搭建可靠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西安戏剧学院的筹设工作,多方位发力,推动资源合作任务落地见效的同时,做到以点带面,实现双方的共赢。柴剑平还表示,随着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发展,艺术教育面临着极大的机遇和挑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积极行动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冲击,但仍处在学习探索阶段,欢迎各位进修教师在跟岗交流过程中能够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共同商讨,为艺术类学科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一同探索艺术教育的未来之路。

会前,姜浩扬一行参观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历史、作品创作情况、创新成果与教学特色。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许仲举,党政办主任、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贺波,影视学院副院长、培训组副组长张轩铭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五级组织员刘灵、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郭婧娜、人事处处长曹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建以及信息化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