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2024年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作者: 27 发布时间:2024-02-18

(通讯员 张丽)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024甲辰龙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廖祥忠、校长张树庭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通过上门走访、视频连线和电话问候等多种形式,慰问了学校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和老同志代表,并致以新春问候。

慰问活动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也向他们介绍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康健、新春快乐。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心系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动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也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受学校党委的委托,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元旦春节前夕通过邮寄慰问品的方式慰问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党委上门慰问学校老党员代表张蔡琴。张蔡琴老师于194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培养,近期,张蔡琴老师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五千元用于为在校生购买阅读图书。

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电话慰问了全体离休干部,登门拜访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并在元旦春节前夕,慰问了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老教授协会会长、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职工兴趣协会会长、支援西部计划银龄教师等老同志代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委员会扎实推进关心关爱机制落实,切实将学校党委对于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每年在重阳节前夕和元旦春节广泛开展慰问活动,定期做好大病住院慰问,不定期做好重点人群慰问。

近日来,学校多个基层党组织和职能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也激励了在职在岗的教职工继续传承老一辈教师筚路蓝缕、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