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 18 发布时间:2024-02-15

(通讯员 李晔 杨垒垒 摄影 袁冶)2月9日 ,正值农历龙年除夕。当天,受学校党委和廖祥忠书记委托,校长张树庭,副校长王晖、杨懿、柴剑平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保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和留校过节的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融媒体中心、教育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中蓝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校医院和北苑餐厅等地,看望在岗教职工和学生并送上“暖心礼包”。

在博学楼、维修部、西配电室,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室及校园水、电、气、暖的供应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保安和保洁队、校医院和北苑餐厅,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假期安保、保洁、医护及餐食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在岗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运行的担当奉献精神。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严格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和值班工作,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消防、水、电、燃气等使用安全,切实保障留校师生在学校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