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代表团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

作者: 33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2日,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教育部,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联合主办,主题为“互学互鉴 合作共赢 携手共建中乌教育共同体”。教育部副部长陈杰与乌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第一副部长卡里莫夫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杨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俄语教师赵重刚参加论坛。

论坛召开期间,杨懿与多位乌方校长开展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发展理念等,就中乌两国高等教育发展和创新表达了美好的期待。乌方高校高度赞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取得的国际化成果,希望加深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合作交流。杨懿代表学校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校长霍尔穆罗多夫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计划在新闻传播、语言教学、艺术等领域开展合作。撒马尔罕国立大学是中亚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大高校。撒马尔罕国立大学下设15个院系,涵盖哲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历史、体育与艺术、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等。这也是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的第二所高校。

在人文学科分论坛上,钟丹丹做了“深化传媒高等教育合作,构建中乌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发言。之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代表团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塔什干东方大学、塔什干师范大学、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国立乌尔根奇大学等乌方高校洽谈合作,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此外,还与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与创新部部长顾问、新闻发言人纳佐卡特·阿卜杜昆杜佐娃就中乌新闻传播院校、媒体机构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论坛在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举办,旨在落实元首共识,厚积元首会晤教育成果,深化中乌教育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