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凝聚合作共识,同向同行促发展——朝阳区教委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 2023-05-11 ?? 作者: 浏览量:1007

(通讯员 韦健宇 摄影 王雷亭 章荣浩)5月5日,朝阳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董健一行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深化合作办学事宜召开工作推进会,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接待来访一行。工作推进会由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刘首兵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董健书记一行的到来。他指出,区教委和学校对继续深化合作办学十分重视,经过多次沟通对接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第二期)。协议约定,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与附属中学加入北京中学教育集团,实施一体化办学,共同探索“小—初—高”一体传媒人才贯通特色培养机制。

李新军指出,此次工作推进会,是双方深化工作机制,解决重点工作的务实之举。他强调,每年要有具体的实施计划,通过督促落实,把两所附属学校打造成契合学校定位、彰显中传特色的基础教育强品牌校,推进市、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董健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传媒教育优势,培养了诸多卓越传媒人才。区教委将通过纳入北京中学教育集团一体化管理、校园基础建设、传媒特色打造、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支持,与大学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凝聚合力,着力提升合作学校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双方围绕贯通培养、举办传媒艺术特色高中、传媒艺术特色校园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对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宣传政策支持、传媒艺术特色课程设置、校园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部署与安排。

会前,在广告学院院长赵新利、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王雷的陪同下,董健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告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了解学校相关特色专业、学科建设、实验室与科研平台建设成果。

朝阳区委教工委副书记王彪、区教委副主任徐志辉、区委教工委办公室主任何晓华、区教委基础教育二科科长种凌晨、基础教育一科科长石志芬、规划建设科科长夏文钦、北京中学校长夏青峰、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高俊英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院长赵新利、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化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冶与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