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统战部 ?? 2023-04-29 ?? 作者: 浏览量:436

(通讯员 张冬梅)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奠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础。为汲取“五一口号”精神力量,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28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主持。

会上,叶菁常务副部长向大家传达了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情况,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家记忆:人民政协诞生之路——五一口号》专题纪录片,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她表示“五一口号”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重大事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牢记多党合作之初心,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纪念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的精神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