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2-11-30 ?? 作者: 浏览量:211

(通讯员 张艺蓉 王功利 周曦)2022年11月23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精神谱系中伟大的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事处处长曹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授课,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周曦主持。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精神谱系中伟大的抗疫精神,曹坤处长通过讲述学校在抗疫期间的典型案例与鲜活故事,向同学们生动展现了学校党委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蕴含的抗疫精神。首先,曹坤处长强调了新时代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随着时代发展,被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价值,在这样一场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曹坤处长指出,伟大抗疫精神不仅是一种产生于特殊时期的精神力量,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一种传承与延续。

接着,曹坤处长通过结合学院一系列抗疫故事,进一步向同学阐释伟大抗疫精神。其间,曹坤处长介绍了当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总体防疫布局规划,强调了小组各个专班秉持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确保精准、科学、高效处置疫情。与此同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根据防疫形势的不断变化,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调度会,以最快速度、最大程度服务保障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各项需求。

在此次党课的后半场,曹坤处长与与会学生进行了互动。学院19级游戏艺术专业李星乐、19级数媒网络专业孙锐雯等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抗疫时期的所见所闻。最后,曹坤处长引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议题,简述我国抗疫工作顺利推进的“致胜密码”。一是赢在党中央的科学决策;二是赢在党中央的组织动员;三是赢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在抗疫过程中部署与践行决策符合实际情况,贴近民生,从本质上充分体现了其人民性与先进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涌现出一大批抗疫积极分子,足见伟大抗疫精神对基层人民群众的心灵触动和积极感召。

伟大抗疫精神丰富了时代精神谱系,再一次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将坚定不移地在党中央的精神引领下,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师生员工永远的家。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