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9名学生入选京港“双城青年人才交流计划”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2022-11-25 ?? 作者: 浏览量:357

(通讯员 彭雪千 刘江红)为促进京港两地文化交流,由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主办的“双城青年人才交流计划”于近期正式启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对接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北京办事处,组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进行学生推荐,经过层层选拔,最后9名文产学子入选该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京港两地青年透过艺术文化交流,激发创意思维、拓宽视野,培育京港新一代文化人才。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董事局主席谭允芝、太古地产行政总裁彭国邦、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冯程淑仪及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吴志华博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9名入选学生以线上方式参与了启动仪式。

香港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学生以线上方式参与)

 双城青年文化人才交流计划甄选了京港两地各约40名大学生参与项目,开展为期两年的艺术文化交流活动。首年以“探索博物馆及城市创新”为主题,提供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的学习活动,包括行业领袖网上研讨会、虚拟考察、小组讨论及涵盖艺术文化的基础学习、创新思维及跨界才能等训练;第二年则包括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学习计划,以及在香港知名艺术文化机构或公司的实习机会。参与计划的学生来自不同教育背景,修读学科涵盖文化研究、创意产业、历史、建筑、社会科学、艺术、媒体设计、数码科技等,均有志投身于艺术和文化行业。

交流计划部分内容

入选的9名中传文产学子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并与香港学生互动交流,分享对文化事业的想法。此次计划不仅是京港两地青年学子的交流机会,更是两地开展文化沟通、文化发展共享共建的课堂,对于以青年人的创意为力量推进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和传承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