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戏剧影视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分享到: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 2022-11-24 ?? 作者: 浏览量:606

(通讯员 乌日娜 骆曼 安然)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3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关工委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十大精神“五老”宣讲团成员冯宋彻教授主讲。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党委副书记杨竞博、组织员齐雨菡、学工办副主任来特出席此次活动,戏剧影视学院6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党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部署,教育引导学生始终牢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坚决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冯教授常年从事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主的教学研究工作,曾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传媒大学政治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兼政治系主任,曾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敬重与爱戴。

冯教授从“总体要求”“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报告十五个部分”四个方面进行解读,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报告十五个部分带领同学们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用多样视角和翔实案例,对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课结束前,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刻苦学习、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重任,踏实埋头苦干,勇于砥砺奋斗,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党课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骆曼同学表示,越是深入学习,越是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将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延续到学习、生活与工作当中。惠百川同学表示,本节党课印象深刻的是冯教授对于历史、当下与未来的深刻解读,无论是由“党的自我革命”所延伸的历史周期率,还是关于台海局势及其走向的分析,都分析鞭辟入里,引申恰到好处,为同学明晰了历史的经纬。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更深刻的领悟,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努力成为崇道弘德,经世致用的传媒人。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