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举行合作会谈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2022-11-16 ?? 作者: 浏览量:309

(通讯员 杨君丽)11月11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国际处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基于2012年以来,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在硕士联合培养领域开展的合作,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国际发展事务部副主任露西·托马斯(Lucy Thomas)重点介绍了该校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设置的奖学金项目。双方就招生、语言培训、课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露西·托马斯(Lucy Thomas)表示,希望有更多高素质的中传学子到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进行深造和学习。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合作办学和联合科研等领域有较大合作空间。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Liyana Bhaludin、国际发展事务部副主任 Lucy Thomas、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文渊、欧洲事务科杨君丽、李鹤洋等参加了会谈。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于1900年加入伦敦大学。该校下设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和艺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其教育水平在英国名列前茅,学术机构设置和学科建设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有较大的对接空间。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