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传媒博物馆“传媒行业发展历程展”获“北京市博物馆优秀云展览”殊荣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2-11-09 ?? 作者: 浏览量:369

(通讯员 陈继东)11月7日上午,“2021年度北京市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颁奖仪式暨2022年北京市博物馆策展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城区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博物馆选送的“传媒行业发展历程展”获得“2021年度北京市博物馆优秀云展览”殊荣。

“2021年度北京市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市49家博物馆报送的70余项展览参加此次评选,经过专家评审,由校传媒博物馆选送的“传媒行业发展历程展”因其互动性和趣味性等特质获得评委们的肯定,脱颖而出,获评“优秀云展览”。

“传媒行业发展历程展”是传媒博物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推出的原创数字化云展览,该展览运用VR虚拟现实技术,让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了解传媒行业百年发展历程,同时展览给观众提供特色讲解服务和可自由定制的参观路线。展览一经推出,获得广泛关注,访问量达10万次,为传媒博物馆吸引了一批线上观众群体,进一步扩大了博物馆的影响力和公共教育范围。

近年来,传媒博物馆在文博行业内屡获殊荣,这些成果的取得,体现了传媒博物馆在藏品征集、展览策划、展陈设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步,也是文博行业对传媒博物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传媒博物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不断总结经验,踔厉奋发,勤勉工作,努力办好传媒博物馆,更好服务师生需要、服务学校发展、服务行业进步、服务首都文化建设、服务文化强国战略。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