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重庆市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成立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 2022-11-08 ?? 作者: 浏览量:421

2022年11月5日,重庆市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市举行。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潘勇,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张珂,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李友康,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何悦,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协会常务副会长尹长征等领导受邀出席。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在北京分会场出席成立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树庭校长在北京分会场校友之家(梧桐书屋)通过远程连线发表致辞。张树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与全校师生向广大重庆校友表达了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并对重庆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致辞

张树庭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育人成果的最好标尺,也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和最重要的财富,广大重庆校友用勤奋创新和实干笃行,为重庆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重庆校友会正式成立后,能发挥情感共同体与发展共同体的多重功能,更好地促进校友自身、学校以及地方共同进步与发展,承担起社会团体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职责,彰显“中传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树庭校长说到,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校友工作与相关机构改革,力求为校友们打造更便利的交流环境,紧密联结校友与母校,激发学校协同校友服务社会的效能。同时他还从综合实力、办学规模、科研平台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向重庆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他提到,学校已经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在实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目标的进程中,不仅需要全体中传人努力奋进,更需要动员各方力量。期待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助推学校“三个跨越”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中传贡献力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01级校友陈力当选会长。

会上,李友康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重庆市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重庆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团市委领导共同为重庆校友会揭牌。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刘首兵宣读了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周君副处长(副主任)宣读了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潘勇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致辞。他提到,中国传媒大学是培养党和人民喉舌的重要摇篮,重庆地区的全体中传校友为重庆的社会经济发展倾入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日后重庆校友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强化校友会活动的学术性,建成母校和校友加强联系的桥梁。

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张珂祝贺中国传媒大学多年来获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到,学校不仅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校友,更一直在发出中国声音,树立国家形象,在传播文化自信中体现了学校的担当。他表示,重庆校友会的成立是中传也是重庆的一件喜事,并期待重庆校友会与重庆市少年宫的更多合作。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何悦提到,在渝的中传校友们人才济济,在各自的岗位上,励精图治、奋力拼搏,成绩斐然。作为重庆校友会登记管理机关代表,她建议校友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前提下,加强内部管理并进一步拓展校友会功能,深度参与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重庆校友会高级顾问代表、1985级校友尹长征在大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更提到母校几十年来为重庆广播电视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期待母校在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人才。新当选会长陈力作为第一届会长发言,他表示,未来将带领重庆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团结并服务好中传校友,搭好学校与地方、学校和学校、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