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课题成果入选2021年度北京基层立项课题优秀成果选编

分享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 2022-11-02 ?? 作者: 浏览量:295

(通讯员 阎玺)近日,由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主编的《基层立项课题优秀成果选编2021》正式出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曾祥敏教授带领的课题组撰写的《社交媒体的舆论引导与价值引领——首都网络空间的实证研究》论文入编。

2021年,在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开展的年度北京基层课题申报立项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推荐申报的《自媒体环境下首都网络舆论引导研究》(课题负责人:曾祥敏)获批立项重点课题。此次北京基层立项课题共30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

课题开展期间,课题组收集并分析2019年4月至2021年7月期间与北京相关的微博热搜,横向分析舆情事件的主题、类型和数量,纵向分析舆情的生成、发展、消退等动态机制,关注舆情演变中的关键节点,归纳首都热点舆论的内容指向、类型特征和扩散机制。课题组以中国特色互联网治理理论体系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理论为指导,提出自媒体环境下首都网络舆论的引导策略与机制,并形成成果《社交媒体的舆论引导与价值引领——首都网络空间的实证研究》。该课题成果对于构建网络舆论引导格局、形成互联网治理的“首都经验”具有重要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在结项中被评定为“优”。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度重视各类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开展研究,发表成果,提升能力。未来,学校将持续坚持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学术平台,推动广大教师以研促学、以研促教,创作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