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创新人才“菁英班”结业仪式

分享到: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2022-10-25 ?? 作者: 浏览量:371

(通讯员 陈梦 摄影 付倩瑶)2022年10月1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创新人才“菁英班”结业仪式在主楼八层报告厅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锋、学院学生办公室王雨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陈梦及“菁英班”全体40名同学参加了仪式。

李树锋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发表致辞,对2019级“菁英班”全体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菁英班”为期两年的创新人才培养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深造,继续努力,在未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

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陈晨、广播电视工程专业庞宇轩、自动化专业(演艺工程与智能技术方向)张雪莹,三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陈晨同学表示“菁英班”为学有余力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庞雨轩同学表示“菁英班”带给他的不仅是能力的提升,也是眼见的增长;张雪莹同学表示在两年的学习中收获颇丰,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

随后,2019级辅导员王雨晨老师在听完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非常欣慰看到同学们在“菁英班”有所收获,也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在未来的学习科研中有所成就。

结业仪式上,李树锋副院长、王雨晨老师为“菁英班”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菁英班”已经连续招生三届,共有131名优秀本科生入选。学院为“菁英班”学生专门制定培养方案,开展前沿知识讲座、编程实践培训,配备研究生导师全程指导科研训练。2019级“菁英班”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培养期间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5篇,各类学科竞赛获奖97人次,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2人次。2019级菁英班40名同学共保研35人,分别保研至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保研率87.5%。“菁英班”为培养“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开拓了新的途径。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