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与新疆艺术学院两校学子隔“空”同上一堂课

分享到:
来源:本科生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2-10-24 ?? 作者: 浏览量:398

(通讯员 付李琢)本学期,中国传媒大学与新疆艺术学院的“数字动画基础”异地同步课堂顺利开展。“数字动画基础”同步课堂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李智勇老师主讲,新疆艺术学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同学同步学习,目前已完成三次讲授。

为做好本学期异地同步课堂的准备工作,开课前,本科生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智慧树平台与新疆艺术学院对开课时间、授课方式、技术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完成了直播设备的安装调试与使用培训。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主讲教师李智勇与新疆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巴音查汗对课堂教学组织等环节进行了多次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实施方案。

数字动画基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大一年级的必修课,也是新生入学后第一门涉及创作的动画专业课。该课程将动画艺术与技术结合讲授,基于软件展开充分的创作实践,能够引领动画新人快速入门。李智勇老师幽默风趣的讲授,为新疆艺术学院的动画学子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课程受到新疆艺术学院师生的高度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李智勇老师的课程让他们对于动画艺术充满了兴趣与求知欲。2021级动画专业学生蒲承欢在课后说:“李老师讲课幽默生动,课堂气氛很好。在认真传授知识的同时让我觉得软件并没有那么的枯燥。”新疆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巴音查汗则表示:“同步课堂打破了地域限制,让我们的学生在新疆也能畅享中国传媒大学高水平的动画专业课,这对于支援提高西部地区高校的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李智勇老师表示,两地学子同上一门课,是信息化时代教学的重要创新,对于师生而言,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

本学期异地同步课堂的顺利开讲得到了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智慧树网“慕课西行”项目的大力支持,是学校直面技术挑战、迎接未来教育的持续探索。未来,学校将继续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从软硬件及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方面不断深入,积极响应国家振兴西部教育战略的号召,进一步深化与兄弟高校和相关平台的合作,加快推进教育资源共享以及学分互认体系的构建,继续研究探索未来教育新形态。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