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齐心战疫,共同守护!致中国传媒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2-09-12 ?? 作者: 浏览量:875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9月9日,学校接到北京市朝阳区疾控中心信息,告知有1例新冠肺炎疑似阳性病例系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学校高度重视,快字当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自17时起对校园实行应急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的平安健康。

疫情来袭,你我都要听从指挥,共克时艰。目前,学校相关部门正分工协作、全力以赴,环境筛查、轨迹摸排、人员排查、防疫消杀、物资保供等各项举措都在有序推进,学校将第一时间通过各校园媒体平台通报涉校疫情的最新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请每一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及时关注后续安排,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的平安健康是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有力的支持。

战胜疫情,需要坚定信心,从容镇静。一直以来,疫情防控就是学校头等重要的工作。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统筹安排,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并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储备了丰富的生活物资。面对发生在身边的疫情,我们务必要坚定信心、保持镇定,决不能懈怠,更不能恐慌,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打乱了你我的生活,此时此刻,理解和支持就是最温暖的力量。目前,学校各部门正在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但管控举措必然会给大家带来诸多不适与不便。早日战胜疫情是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希望大家多一分理解和支持,尤其对冲锋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给予包容与悦纳。如果在学习、工作、生活、心理等方面有具体问题,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部门领导,或在“中传有我”建言献策平台留言,学校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作出响应,解决问题,送上关怀。

9月10日既是中秋佳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们、同学们,此时此刻,中传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师生情、同学谊是最真挚的情感,你、我、他就是并肩战疫的家人。CUC最艰难的日子里,感谢你我共同守护。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传校园将恢复欢声笑语和勃勃生机,迎来疫消云散的最美金秋。



中国传媒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9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