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8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 2022-09-09 ?? 作者: 浏览量:428

(通讯员 范泓懿)8月28日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80名志愿者陆续上岗,参与到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中。此次服贸会志愿者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志愿者分布于媒体专用工作区岗、MCR运行岗、新闻发布区岗、大会采访岗等11类岗位,承担起服务保障媒体等志愿任务。他们以贴心、细致的专业服务为国内外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获得了执委会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了为期9天的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

8月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布了服贸会志愿者的招募公告,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最终从投递了简历的200多位同学中选拔出76位正式志愿者,8位储备志愿者。在这支志愿者队伍中,来自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等双一流专业的志愿者占比超20%,专业知识储备丰富;4位志愿者来自西班牙语等小语种专业,他们将为外国记者提供顺畅的服务体验;近30%的志愿者具备丰富的志愿经验。他们共同组成了一支专业化的志愿服务团队,为服贸会的顺利运行提供了人员保障。

8月25日,服贸会志愿者迎来了他们的培训第一课——开班动员会。会上,校团委书记郑丹琪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本次服贸会志愿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重点强调,对志愿者参与服贸会期间的表现寄予厚望,展现出新时代传媒青年的风采。

通过系列培训,志愿者们掌握了志愿服务技能,增强了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全面素质,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做足准备。

8月2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8位志愿者首批走上志愿岗位,服务于五洲大酒店的取证中心,正式开启他们的服贸会之旅。他们主要负责媒体证件、媒体包等相关物资的登记、发放及核算工作,为国内外媒体记者顺利进入场馆提供保障。志愿者们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1800多份证件及物资的发放工作,并在服务后期同步承担起五洲大酒店的媒体班车调度工作,得到了负责老师和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

9月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二批68名志愿者全面上岗,前往新闻中心承担起媒体咨询、采访对接、新闻发布、设备保障等媒体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每天从早8:00开始,到晚20:00结束,在一众参与志愿工作的高校中上岗时间最早、下岗时间最晚、岗位分布最多、在岗人数最多,以认真负责的实际行动为服贸会的圆满举行注入了一股别样的青春动力,以专业知识和细致服务践行了传媒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服务期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中心的志愿者共受理媒体、参展商与观展游客咨询约1000人次,其中服务外国友人5次,发放服贸会介绍资料1000余本、媒体手册30余本,服务新闻发布会12场,以奉献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媒体记者的一致赞扬。

此外,北京日报、北京商报、法治日报等多家媒体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志愿者的志愿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带领大家走进服贸会了解志愿工作的背后,讲述了志愿者与服贸会的动人故事,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服贸会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服贸会的志愿服务虽已结束,但其互惠共享的价值理念将持续留存。在此次服贸会志愿服务中,小白杨们结合传媒专业优势,彰显了“忠诚、自信、包容、竞先”的中传文化基因,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