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2022-09-08 ?? 作者: 浏览量:379

(通讯员 李鹤洋)为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教职工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全处教职工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由国际处副处长王文渊带头领学。

王文渊副处长从会议议程、报告主题、大会主题等方面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了介绍。从回顾过去五年历史变化、总结过去五年奋斗经验启示、展望首都发展新征程以及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对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钟丹丹处长指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国际处作为校内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根据新时代首都发展要求,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谋划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处领导班子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全处同志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展开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市未来的发展规划令人期待,作为高校外事工作者,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收获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首都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要求,研讨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与举措,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