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档案馆(校史馆)项目组调研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

分享到: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 2022-08-05 ?? 作者: 浏览量:513

(通讯员 吴迪)8月3日,中国传媒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项目组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参观调研。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是专门负责收集管理明、清两朝及以前各朝代中央机构形成档案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馆藏明清档案1000多万件(册)。

此次调研主要参观了馆内陈设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型主题档案文献展览”、“兰台翰墨家国春秋——明清历史档案展”、“盛载千秋——明清档案装具陈列”、“守护国家记忆,传承民族文脉——明清档案事业发展历程”4个展览,学习布展、档案利用等最新的方式方法。项目组成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就档案库房规划布局、智慧档案馆软硬件配置、档案馆信息化和数字化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的大力支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加调研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中央级档案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档案馆(校史馆)的信息化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有助于提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

(编辑: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