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获批全国第二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 2022-08-03 ?? 作者: 浏览量:354

(通讯员 乐琦)8月1日,全国第二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名单公布,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15家单位被授予“中国文艺评论基地”。

“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与国内高水平教学科研单位所共建的国家级科研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批评建设,加强文艺评论阵地建设,推动文艺评论工作创新发展。根据《第二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名单公布》(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发布)显示,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文艺评论基地”依托单位为人文学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任基地主任。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中国文艺评论基地的申报工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牵头,以人文学院为具体依托部门申报中国文艺评论基地。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按照中国文联关于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建设的总体部署,结合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科发展特色,加大文艺评论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学术“造峰”计划,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高水平文艺评论阵地。

(编辑:阎玺 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