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林卫国教授参加“网络安全趋势分论坛” 圆桌论坛

分享到:
来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2022-07-05 ?? 作者: 浏览量:476

(通讯员 宋佳)7月2日,2022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网络安全趋势分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网络安全未来之路”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网安发展趋势,提升全民网安意识和防护技能,携手构建未来安全可信的网络世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林卫国受邀参加圆桌论坛环节,与来自高校、研究机构、行业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业者共同围绕“探索2050,未来数字世界安全对话”主题,解读了网络安全十大趋势,讨论了未来网络安全未来发展趋势的发展,并就元宇宙等最新技术应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做了详细阐述。

林卫国院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保护是最为普遍的国家安全需求,主动免疫可信计算是“关基”保护的安全底座,网络安全教育是关系网络安全人才供给长期保障的重中之重。另外,融合媒体内容安全与舆情治理是维护国内社会稳定的技术抓手,这些都是长期要专注的网络安全趋势和方向。

本次论坛由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主办,《中国网信》杂志、安恒信息、光明网承办,北京邮电大学、海南大学、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协办。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