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合作处 ?? 2022-06-30 ?? 作者: 浏览量:636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清华附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信的基础上,建立紧密、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清华附中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附中,享有“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作为优质生源基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今年高考结束后为清华附中举办了中国传媒大学线上宣讲会,详细介绍传媒大学的众多优势专业,助力清华附中学子实现传媒梦想、开启未来视界。

按照合作协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协助清华附中推进素质教育实践,助力清华附中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双方还将共同设计、优化美育课程,开展实践教学、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共享教学空间与设备设施等,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舞台空间和条件便利。

与清华附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探索高校与中学贯通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师资培训、教学开发与技术支持、文化建设与传承创新等方面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实现共赢,推动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