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教师发展系列活动丨“疫情期间如何进行有效的精力管理”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 2022-06-22 ?? 作者: 浏览量:582

(通讯员 李霞)6月2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6月教师培训教发系列活动”之“疫情期间如何进行有效的精力管理”专题讲座于线上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北师大心理学部发展心理学硕士,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心理学博士阴军莉主讲。本次讲座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霍淑芬主持,全校近50余位教师在线参加讲座。

阴军莉老师从精力管理的主要来源、基本思路、具体方法等三大部分展开,逐步深入阐述疫情期间如何进行有效的精力管理。她以“老师们是否需要进行精力管理”“老师们的体能水平如何”“老师们情绪的稳定性程度如何”等系列测试题入手,从精力管理的体能、情绪、注意力、意义感四个方面详细展开,告诉老师们有效的精力管理并不是一种天赋,需要在运动、睡眠、饮食调整、情绪调节、专注力、目标使命感等环节下功夫。阴军莉老师还带领各位老师解读了精力管理金字塔的关键点,为老师们今后进行有效的精力管理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野。

整场专题讲座内容生动易懂、丰富实用,为大家带来了提升精力管理效果的有益思路。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场专题讲座的学习,在精力管理上有了新的实践思路,有效提升了疫情期间精力管理的实效性。

后续,党委教师工作部将根据教师们的实际需求继续推出相关活动,帮助教师们提升教学技能、健康工作生活。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