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教师发展系列活动丨“摄影课堂——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第二讲)”成功举办

分享到: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 2022-05-18 ?? 作者: 浏览量:636

(通讯员 李霞)5月1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5月教师培训教发系列活动”之“摄影课堂——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第二讲)”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摄影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王真主讲,全校近170余位教师在线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霍淑芬主持。

本次讲座共分为摄影器材的使用、人像摄影的构图要素、人像摄影的用光造型、人像摄影色彩与影调的运用四个部分。在第一讲的基础上,王真副教授结合图片、视频等实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构图、光线使用等拍摄技巧,帮助教师们继续深入了解摄影。讲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来调动教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强化对于前景、景深等知识点的理解。

整场讲座节奏紧凑、内容翔实、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场讲座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摄影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对摄影的兴趣,今后会加强实践,争取拍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

后续,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继续推出“平衡膳食”主题讲座,丰富教师们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的认识。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