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访企拓岗|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线上调研当红齐天集团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2-05-16 ?? 作者: 浏览量:545

(通讯员 刘幼春)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立“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5月1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副院长陈京炜、学工办主任刘幼春、专业教师高尔东等与当红齐天集团进行了线上调研交流。

当红齐天集团技术负责人、齐乐无穷首席执行官周道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技术方案以及XR与博物馆、文旅、虚拟主播、光影秀、科技秀、电竞等行业紧密结合的核心内容。周道表示,学院各专业与企业业务契合度高,集团正在积极建设相当数量的XR项目,期待与学院开展项目合作,共同培养人才。

郑丹琪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师生优秀创作作品、获奖情况等。她表示,学院与当红齐天集团专业匹配度高,期待企业与学院师生多做交流,深度合作。

陈京炜副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可以通过实训项目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可以通过双师课程、系列讲座等多元形式践行校企联合培养,助力学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帮助学生更快适应企业节奏。

会议由学院教师高尔东主持。当红齐天齐乐无穷市场总监刘志强、人力资源部徐帆等参加研讨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