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云上品书香,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2-05-16 ?? 作者: 浏览量:611

(通讯员 冯雪莹 王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4日晚,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云上品书香,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博老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同参加。

活动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晨及三位支委分别结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畅谈学习感受。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赛道上,彰显闯劲、锐气和担当。

支部成员以小组汇报形式,通过回顾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小组梳理了历届大会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决议决定及历史影响等内容,支部成员互相交流,在学党史中体悟信仰、感悟初心。

王博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新时代青年具有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广阔天地,作为青年党员首先要锤炼党性修为、提高政治素养,在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其次,要以实干为本,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建功新时代中彰显青春担当;最后,党团员同学要珍惜时光、多读书,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努力做到总书记所说的“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五四青年节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党团员在读书周期间,通过深化党史学习,赓续薪火、展望未来,激发了青年学子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学院全体青年党团员将在党旗的指引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