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访企拓岗丨李众副书记与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都市频道、北京京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线上交流

分享到:
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2022-05-07 ?? 作者: 浏览量:717

(通讯员 于昌灵)为积极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4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众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北京京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访企拓岗”交流。

 在与钱江都市频道的交流会上,频道副总监楼坚就钱江都市频道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和未来规划做了介绍。李众副书记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本情况,并表达了通过“访企拓岗”推动就业育人合作意向。双方围绕频道用人需求、招聘规划,学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及人才培养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学生实习实践、复合型融媒体人才培养、合作建立“传播力指数”体系、推动智慧城市传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钱江都市频道总监助理姜建舒、融媒采编中心副总编辑汤汉涛、人事科科长龙薇薇参加交流。

在与北京京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会上,京视健康副总经理张保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营业务和发展前景。北京京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广播电视台控股公司,是以北京卫视《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等健康节目IP资源为核心的健康服务公司。京视健康广告商务总监郭亚光、新媒体中心总监杜明、IP版权部总监杨柳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用人状况和需求。李众副书记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本情况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双方就毕业生评价、用人需求、合作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在项目制实习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萍,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文春英、党委书记战琦、党委副书记刘宏欣,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慧清、团委书记郭晓歌参加线上交流。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